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康仙庄乡 发布时间:2018-09-06 09: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热情,霸州市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升旗仪式,开启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班会的序幕。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那段灰暗的历史,赞扬了中华儿女英勇顽强抗击日本侵略者可歌可泣与不屈不挠的精神。老师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小兵张嘎》《地道战》等抗日影片,让孩子们从中进一步了解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孩子们还展示了网上收集的有关抗战文献资料和图片,使他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主题班会,我们缅怀历史、品读抗战,旨在珍视来之不易的世界和平,捍卫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得来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主权等根本利益,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