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举办首届奖教奖学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07 08:53:1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辛章办事处举办首届奖教奖学颁奖仪式。为8名今年考入211、985重点大学的学生颁发每人10000元奖金;为13名考入普通一本大学的学生发放每人5000元奖金;为十四中在校生各年级前三名分别发放1000、800、500元助学金;为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发放2000-2600元不等的奖金,共计发放奖学奖教基金27.9万元。
参加颁奖仪式的学生、教师和部分家长共600余人,气氛十分热烈。获奖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奋力拼搏、再创辉煌,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
 辛章办事处奖教奖学理事会成立于2017年,是在办事处党委、政府倡议以及辛章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以“尊师兴教,奖学奖教,培育人才,造福桑梓”为宗旨而成立的。理事会设立以来,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激励着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家乡教育事业,激励着莘莘学子更加努力学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