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8:5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上午,辛章办事处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辛章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各村街新任支部书记、支委,各村街包村组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甄志强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扫黑除恶、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气代煤、村委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对下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秦来民在会上对各村街新任支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村街书记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办事处各部门主要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讲了几点意见:一要处理好责任与担当的关系;二要处理好统筹与重点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团结与稳定的关系;四要处理好问责与心态的关系;五要处理好规矩与形象的关系;六要处理好过程与结果的关系;秦来民强调希望新任支部书记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协调能力,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辛章办事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办事处主任甄志强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指出:全处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从大局出发,按照会议的统一安排部署,查漏补缺,合力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