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认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9-12 08:5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向创建办公室汇报创建进度,梳理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创城工作主管科室每周到社区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建立台账、限期整改,对进度落后、整改不到位的社区,派专人配合工作,现场督导,力求实效。二是加强文化站点建设。综合文化站及各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均成立宣传文化、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普教育、普法教育活动室,并配有相应的活动器材和设备;各社区制定实践活动计划,定期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实施,撰写活动记录,目前已开展各类实践活动100余次;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目前已正常开放。三是营造舆论氛围。各社区安装各类旗杆、灯箱广告1000余处,放置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展板80余块;各社区LED显示屏一律全天滚动式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口号、标语;在人群密集处设立移动宣传站点,共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倡议书5000余份,全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