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杨庄乡积极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回头看”工作

作者: 来源:东杨庄乡 发布时间:2018-09-13 08:46: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东杨庄乡积极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回头看”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农村垃圾集中清理专项工作会议,传达《霸州市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回头看”工作方案》精神,通报全乡未清理垃圾点清单,部署全乡村外、坑塘积存垃圾清理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村街针对垃圾问题清单,组织车辆、设备、人员进行清理;乡城建部门加强对各村街和保洁公司沟通联络,对照问题清单,快速、高效完成积存垃圾清理,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保洁公司加派人员巡查清理,加强重点区域垃圾车、垃圾桶配备。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各村街建立垃圾清理台账,采取有力措施,联合保洁公司对集中清理的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垃圾清理工作。乡、村两级组织4个督查组分片进行督查,确保清理效果。四是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公布举报监督电话,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自觉做到垃圾定点倾倒。对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群防群治,乡城建部门和各包村干部随时待命,对随意倾倒垃圾行为进行录像留证,发现一起治理一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