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创卫检查组莅临煎茶铺镇第三小学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9: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上午,廊坊市创卫检查组一行来到了煎茶铺镇第三小学检查指导创卫工作,煎茶铺镇文教室副校长陈亮、学校校长李占山、副校长刘卫华全程陪同。
    检查组人员仔细查阅创卫相关资料,然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先后视察了学校的周边及校园内环境(操场、厕所等),并深入到各年级教室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他们对教室的屋顶、黑板、墙壁、桌椅及学生们的身高等一一进行对比和测量。
检查组通过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创卫工作,对校园环境卫生也感到满意。同时,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解决方法,我校校长认真听取意见并做好记录
    最后,检查组王科长提出:希望学校今后更加重视卫生工作的细节,把校园环境卫生、疾病防制等工作结合起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校环境, 让孩子们健健康康地学习、成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