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16 1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辛章办事处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全处15个村街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第四次全国经普”工作,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团结协作,重点做好前期摸底工作与规范单位基础信息清查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次经济普查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接受市统计局业务人员的培训,认真学习了本次普查工作的PAD操作流程、表格填写方法、单位核查的方法、普查员职责和上门普查技巧以及普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具体业务。

    最后参会人员对有疑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及讨论,同时进行了PDA设备的操作实践,进一步明确了清查工作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