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田各庄小学组织开展“中秋节 团圆节”主题班会

作者:金向辉 周月娥 来源:南孟镇田各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23 08: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继承传统文化的意识,营造书香氛围,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田各庄小学于9月21日,以中队为单位,在各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以“中秋节  团圆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课。
    班会活动形式多样,各个班级通过诵读关于中秋节的古诗词、手抄报、书法比赛、猜谜语等形式,让同学们知道了中秋节的来历,相关的传说故事,中秋节的风俗习惯等,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深厚的文化内涵,营造出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气氛,以此弘扬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对中秋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