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康仙庄乡沙里完全小学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作者:王建杰 来源:康仙庄乡 发布时间:2018-09-28 08:5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康仙庄乡沙里完全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一、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唱国歌,并由于校长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二、通过观看图片、亲身体验等方式,知道我国的国名及国庆节的由来,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
    三、举行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在饱含感情的朗诵过程中,爱国之情在孩子们心中升腾。
    四、演唱爱国主义歌曲,老师邀请同学上台带领大家演唱《中国人》、《中国娃》、《五星红旗》等熟悉的歌曲。通过歌声唤起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以音乐的方式振奋学生们的精神。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生活,而且还使孩子们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