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组织国庆节前安全教育

作者:田颖华 荣伟光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29 09: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南孟镇北落店小学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利用大课间,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集体会议,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中学生面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主要就假期的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电防火安全,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能够在假期生活中远离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险情要有一定的防范意识,在危险状态下要能够冷静处置,合理规避,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自救或请求救助。

    校领导还就小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建议同学们多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积极消除和缓解压力,珍爱生命。

    通过这次集体会议,使学生们了解了假期安全事项,对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