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田锦华 来源: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30 09: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歌颂祖国,喜迎国庆,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了解国庆节的由来,欣赏国旗,唱国歌,尝试制作五星红旗,分享欢庆的喜悦,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老师还利用多媒体,带领孩子观看了往年国庆大阅兵视频和祖国飞速发展的图片,聆听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祖国颂歌,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围绕“爱党•爱国”主题,组织孩子们观看《百团大战》、《太行山上》、《建国大业》等红色影视,让学生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并告诫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知识,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集体主义观念,更让全体师生找到一种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宿感,提高小学生的政治素养,激励孩子们积极学习以科学发展观为核心的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学生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