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胜芳分局坚决遏制违法建设集中开展“小产权房”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市城管局胜芳分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胜芳镇委、镇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及时纠正和遏制小产权房违法建设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建设秩序,9月29日市城管局胜芳分局联合国土、建设、公安、房管、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全面开展胜芳镇“小产权房”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胜芳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执法车8辆,联合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110余人,对胜芳镇规划区内在建的熙悦公馆、红旗安居、君鹏酒店、颐和雅居、富星花园、碧海华庭、怡景园等7处“小产权房”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核查甄别。对存在违法行为的施工方下达法律文书,并采取拉闸断电、查封供电设备等方式,实施强制停工措施。

截至目前,胜芳镇区内的7处“小产权房”已全面冻结。为确保“小产权房”施工方违法建设行为得到及时有效管控,城管胜芳分局已安排专门执法力量在国庆假期期间加强巡查管控,防止违法建设施工方复工、复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