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田颖华 荣伟光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29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牢记历史,南孟镇北落店小学的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姜家营村的英雄纪念陵园,来祭奠英雄烈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纪念碑前出国旗,唱国歌,为纪念碑献上鲜花,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之后,村里的高奶奶为同学们讲述了那段屈辱的历史,听着奶奶声情并茂的讲述,同学们都摩拳擦掌,义愤填膺。高奶奶告诫孩子们要铭记历史,不忘耻辱,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最后,大家自由参观英雄烈士陵园,阅读碑文,欣赏历史浮雕。
    本次活动对于同学们来讲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在参观中不仅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同时也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