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多措并举狠抓学校教育管理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0-11 08:39:23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多措并举狠抓学校教育管理。一是加大基础投入。对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在建工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工程,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办理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二是提升教育质量。通过学科竞赛、抓好综合考评、注重课题研究、利用现代化技术教育手段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对照标准、细化工作,积极做好省评估督导迎检工作。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健全工作制度、强化排查整治、实施部门联动等措施,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优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学校管理,建章立制、依法治校,着力绿化硬化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学校文化氛围。五是消除大班额现象。通过新建学校、整合教育资源、申请教师编制、合理增加教师工作量、增加大学生见习岗、返聘退休教师等措施,大幅减少大班额现象,力争到2020年基本消除大班额现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