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新河路建设工程主体如期竣工

作者:许赵宁 赵立杰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新河路建设工程主体如期竣工,路面主体工程于10月22日完工。据了解,该工程是我市十项重点工程工作专班之一,全长15.354公里,全部为新建,计划工期54天,时间紧、任务重、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标准高,其中内、外调土方8万方,砂石料15万吨。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市交通局公路管理站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是精细化管理。从最初的测量到最后油面铺筑,从每块路缘石到每米标线,每道工序都强调科学管理、规范作业。通过质量分级监督保证工程质量,通过安全意识强化保证安全生产。二是科学化调度。将工程化整为零,分两段管理,六个作业面同步推进。每天200多名施工人员,100多台套机械进场施工,在项目负责人的调度指挥下井然有序。三是环保化施工。全程以环保要求做好洒水、喷雾、苫盖等扬尘治理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