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国道112线霸州与安次交界至太平桥段预养工程微表处大面积施工

作者:许赵宁 赵立杰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国道112线霸州与安次交界至太平桥段预养工程微表处大面积施工。目前堂二里至丰林段正在施工,按计划每天完成18000平米左右,预计7月10前全部完成。

此次施工使用的微表处预防性养护技术系市交通局首次应用。据了解,微表处是在稀浆封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预防性养护方法,具有经济、方便、快速恢复路面功能的优点,为了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市交通局工程项目部多措并举,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环保施工。

狠抓工程质量。对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机械操作人员及辅助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和岗前培训。对稀浆封层、装载机、洒水车等施工机械进行全面维修调试。对进场材料质量严格把关,确保进场材料质量满足施工规范及设计文件要求。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三检制度。于5月15日完成550米的微表处试验,5月21日试验段质检报告通过业主、监理及施工单位三方确认,为微表处正式施工提供了经验。保障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三级管理制度和项目经理负责制,各环节均有专职安全员进行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施工期间设置明显的施工警示标志,路口等处均设置专人看护。交警中队安排值班民警积极配合,施工段交通秩序良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