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将开展“斩乱”行动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4: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暨开展“斩乱”行动动员大会。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50家房地产公司、22家房地产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为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宜居环境做出了重大贡献。但自限购政策实施以来,在房地产开发和营销环节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为切实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我市将开展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斩乱”行动,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环节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斩除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与顽疾。

会议强调,房地产公司和房地产经纪公司要诚信守法经营,不得搞不正当竞争,鼓励企业通过提高房屋品质、优化售后服务、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等方式,实现公平公正的良性竞争,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会议印发了《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开展“斩乱”行动的实施方案》和《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强化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营销行为的指导意见》,四家房地产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后,参会公司签订了《诚信经营自律承诺书》,承诺加强企业管理,规范从业人员行为,依法诚信经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购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