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联合属地乡镇取缔六郎桥临时劳务市场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09-26 09: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六郎桥作为我市交通枢纽节点,行人、车辆往来频繁。曾经,早市摊点及流动摊点在此聚集经营,极大影响了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市民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近年来,市城管局大力开展执法行动,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将早市规范至延昭路便民市场,每天安排辖区执法中队通过长盯死守、错时执勤、定岗定责的办法,有效管控了六郎桥附近占道经营行为。但是,部分揽工人员在六郎桥两侧聚集,随意停放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等交通工具,往往造成六郎桥附近秩序混乱、交通拥堵,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六郎桥区域街面乱象,有效规范揽工人员行为,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近期城管局联合裕华街道办事处通过发放通告、在桥头两侧设置提示牌等方式,提醒在此揽工人员将取缔六郎桥临时劳务市场,截止到9月25日全部迁至建设西道铁道桥以西冯庄便民市场附近揽工。

25日凌晨5点,城管局联合裕华街道办事处,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全面取缔六郎桥临时劳务市场,耐心开展思想工作,要求揽工人员到冯庄便民市场附近指定区域规范揽工。行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六郎桥附近揽工人员均被劝离。今后,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裕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管控工作,取缔六郎桥附近违规摊点,劝离揽工人员,有效维护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