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城管制作动画短片 形象讲解广告设置要求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10-25 11:48:10 浏览次数: 【字体:

e5dd0a303d284beab340010e6eccce2b.jpg

按照《河北省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方案》和我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我市三项重点工作,市城管局大力开展户外广告牌匾整治工作,紧紧围绕“划分片区、明确责任,稳步推进、全面治理”原则,迅速开展行动,将市区划分为北部、中部、南部和112国道以南4个工作片区,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牵头组织辖区执法中队根据台账分类推进整治拆除工作。

f953e095361c4960b663203e721a946c.jpg

截至目前,主城区内主要道路两侧各类违规门头牌匾、墙体广告、道旗广告、落地广告已基本清理完毕,正按部就班推进其他类型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行动以来,累计拆除违规楼顶广告276处、塔牌广告64处、立面广告229处、楼宇标识2处、电子广告157处、门头牌匾73处、灯箱广告27处、流动广告45处、招贴广告36处、跨街广告17处。目前,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正在对市区内一店多牌和跨街广告进行拆除。

为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让市民群众了解户外广告设置的要求和规范,市城管局制作了户外广告牌匾设置导则讲解,请广大市民群众点击了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