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0 15:26:42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持续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视,全面整改落实,按照“两不误、两促进”原则,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工作中,市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为抓手,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流动摊点、店外售货、乱摆乱放及人行道机动车违停进行综合整治。自行动开展以来,累计清理各类违规摊点58处,规范店外收货70余处,规范劝导人行道违停机动车113辆、“贴条”处罚23辆。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整治市区街面乱象,规范市容环境秩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我市市容市貌上档升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