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持续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2: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根据我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要求,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市城管局持续推进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中心城区擅自设置、老旧破损、有碍观瞻、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广告、门头牌匾、落地广告、道旗广告、乱贴小广告等违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清理。

43db80ca289847cdb4a0e37ef20e8b2b.png

6月30至7月1日,市城管局市容执法二大队连续早6:00上岗,对益津路、益众街、迎宾道等道路两侧商铺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墙体广告进行拆除清理。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出动执法车8辆次,拆除违规设置的门头牌匾5处、墙体广告10块,拆除面积约80余平米,有效维护了我市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的良好秩序。

1d73899a8b9443409da3b0b8fabc6208.png

06ebd3841ccc4a34bf155cc78064775e.png

同时,该局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市容执法一大队、开发区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商户违规设置的门窗广告、乱贴乱挂、小广告进行清理取缔,累计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260余处次,乱贴乱挂18处,有效维护了我市的城市容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