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霸州镇太保庄村: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15: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市三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霸州镇太保庄村立足村情实际,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村容村貌显著改善。

走进太保庄村,平整宽阔的道路两旁,一排排整洁明亮的房屋掩映在绿荫中,村中的池塘种植了莲藕,碧绿的荷叶在风中摇曳,老人们在街边话着家常,一派安逸祥和的新农村景象。为切实改善本村人居环境,太保庄村村两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根据本村实际加大投入,进行改造,实现了垃圾统一处理,构建起了长效机制,村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该村集中规划建设了村民公园,园内健身设备齐全,是村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接下来,太保庄村还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完善长效保持机制,全面提升村庄生态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