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大力推进市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11: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推进会,市政、质监、安监、环卫执法等各涉项科室及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经过与各涉项单位的深入沟通研讨,各施工单位纷纷表态要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并确保落实到位。

自我市今年全面实施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以来,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同时,如期完成任务,市住建局狠抓进度,强化督导,抽调专人对改造项目施工情况进行日常巡查,每周联合督查,随时调度各参建单位,解决和协调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检查、考核、督导改造工作落实情况,在全力保障工程进展的同时,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为市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