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打造整洁文明城市,消除卫生死角——市住建局部门联动解决滨河西路南段垃圾乱象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1: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滨河西路南段王铁脸村附近经常在夜间不定时有附近小区、村街居民将装修垃圾和生活垃圾在此倾倒,霸州镇政府及附近村街虽然对乱倒垃圾的行为进行管控,但仍然屡禁不止。针对这一现象,市住建局环卫监察大队将该处列为重点巡查路段,安排执法中队加大了对该处的巡查值守力度,通过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巡查盯守,制止乱倒垃圾行为八起,批评教育十余人。

为进一步杜绝该处乱倒垃圾的现象,该局环卫监察大队协调环卫处彻底清除了此处积存垃圾,并组织有关单位在此处搭建了约160米长的围挡,在围挡上悬挂了相关宣传标语,从根本上解决此处长期以来乱倒垃圾、垃圾堆积的现象,维护我市整洁城市的形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