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规范门店装修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市住建局集中整治门店装修垃圾乱堆乱放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遏制装修垃圾乱堆乱放的违法行为,改善市容环境卫生,环卫监察大队对沿街门店装修垃圾随意堆放等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达到规范有序,突出靓丽美观,成效明显。

4918396bef284cb8ba9bb07255cd788e.png

在日常巡查过程中,环卫监察大队加大了对门店装修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发现有装修垃圾随意堆放现象,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现场,督促施工人员将建筑材料放置室内,将门店装修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清运。对污染环境卫生的行为,及时责令整改,对拒不整改或屡教不改的门店,执法人员坚持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做到严管重罚,杜绝不文明施工污染城市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