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亮化办雨雪天气加强路灯维修维护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1:54: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了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受其影响市区光照度提前下降,为了保障道路照明需要,确保安全出行,市住建局亮化办启动了《亮化管理办公室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对全市主、次干道道路路灯在6日晚间提前15分钟开灯、7日早晨延长15分钟关闭路灯,为市民雪夜出行提供照明保障。

617b9bfca485401585d69e149a148a64.jpg

这场暴雪的到来,亮化设施故障概率会大幅提升,为防止担心恶劣天气影响,出现大面积的路灯设施故障,住建局亮化办全员出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进行巡查,对市区主要路段路灯、箱式变压器等设备进行检修,同时要求巡查人员要做到三快,发现问题快、反映情况快、处理问题快,努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有效保障了市区主干道亮化设施亮灯率及完好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