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以拆促改,以管促变,助力城市更新,焕发城市活力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提高管理水平”大讨论活动暨推进精细化管理动员大会精神,践行“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理念,市城管局紧紧围绕我市中心重点工作,迅速反应、多股发力、齐头并进,以拆字当头,拆出城市公共空间,管字随后,严控违规行为抬头,为加快建设我市“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扫除桎梏,攻克顽疾。

持续清理违规户外广告。近日,市城管局按照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制定出的四项攻坚行动,清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行动首当其冲。为净化城市视觉空间,杜绝安全隐患,市城管局组织执法队员按步骤、分批次对我市主次干道两侧、铁路沿线两侧、高速公路两侧、重要点位的违规户外广告开展拆除清理行动,重点清理沿街门店小型LED屏幕、门窗广告、乱贴乱画、落地广告、大型外立面墙体广告、桥体广告等一系列违规户外广告,同时督导破旧围挡的设置与更新,用“壮士断腕”的决心维护我市户外广告秩序。截至目前,铁路沿线两侧、高速公路两侧的违规户外广告拆除清理完毕,天祥路、兴华路、建设道、四小周边违规户外广告拆除清理行动进行中,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动用大型机械设备4辆,拆除清理小型LED屏幕43块,门窗广告280处,乱贴乱画320处,落地广告62处,大型外立面墙体广告36处,总面积约560余平米,破旧围挡更新更换2100余平米,行动收到成效,为我市重要点位设置公益广告工作打开局面。

违规建设大“清洗”。根据我市召开的秋冬季违法用地集中整改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工作要求,由市城管局组成整治违法用地工作“尖刀班”,配合康仙庄、煎茶铺、辛章等属地乡镇的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市城管局与各属地乡镇加强联动、积极作为,为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提供业务指导与法律支撑,保障了我市秋冬季违法用地集中整改攻坚行动的顺利开展,截至目前,配合各属地乡镇下发拆违手续31份。

下步工作,市城管局将持续围绕我市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各项攻坚行动,全面践行我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增加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对市容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坚决取缔,切实做到用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