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持续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清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5:31: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城管局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拆除清理行动,维护城市公共空间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在重点部位增设公益广告,在全社会营造“热爱霸州、建设霸州、奉献霸州”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80余人次,动用大型机械设备6辆,拆除清理沿街门店小型LED屏幕81块,门窗广告320处,乱贴乱画210处,落地广告33处,立柱广告2处,大型外立面墙体广告12处,总面积约420余平方米,围挡更新更换公益广告画面1100余平方米,增设大型墙体公益广告12处,面积约260平方米。

下步工作中,市城管局将持续推进违规户外广告拆除工作,紧紧围绕我市重点工作,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对市容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坚决取缔,为广大市民群众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