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问计于民,促城市精细化水平再提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入贯彻“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提高管理水平”大讨论活动暨推进精细化管理动员大会精神,市城管局继四大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多股发力,攻克顽疾,我市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美丽霸州”的魅力画卷展露出全新的一角。

连日来,市城管局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补短板、抓实效,为践行“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理念,组织执法人员在我市主次干道周边、校园周边、市场周边、商超周边、市华夏民间收藏馆等重要路段、重点部位开展《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调查问卷》活动。问卷调查活动围绕城市分级管控区域、机动车便道停车秩序、流动摊贩和店外经营的管理、城市户外广告管理要求、临时风挡的处置、门前三包内容的了解等问题向沿街商户、流动商贩、广告经营者等执法对象和广大市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宝贵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市民群众参与问卷调查活动650人次,意见建议汇总226条,市民群众表示对现阶段的城管工作总体评价非常满意,并希望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问卷调查活动,让老百姓也能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为建设“美丽霸州”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下步工作,市城管局将此次调查问卷活动收到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积极采纳,将广大民意与城市管理相结合,将执法工作与群众呼声相融合,今后将适时开展“问计于民”的民意活动,让城市管理有温度,让执法工作汇民意,为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