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开展春节期间燃气企业疫情防控巡查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3: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我市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市住建局开始对全市汽车加气站和燃气企业营业厅进行巡查。

f773ad1e807e455989f983d1974b3a68.png

巡查过程中,市住建局就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燃气企业加强本公司工作人员的防护,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做好燃气客户进入工作区之前的行程码检查并做好登记;定期对营业场所进行通风、消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同时要做好对燃气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排好节假日期间人员值班。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的巡查力度,加强燃气安全的宣传工作,让全市人民“放心购气,安全用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