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实施春节市区亮化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9 08: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住建局实施市区重要节点节日景观亮化工程。

该局本着节能环保、美丽时尚、多彩明亮的原则,吸取我市及周边县市往年节日景观亮化工程经验,在市民广场、行政中心广场、文博馆广场、李少春剧院广场、迎宾道开发区游园等处进行景观亮化施工,悬挂各类景观灯6万余盏。

62b3e4d3e98d4caab81a3203735e8f27.png

950472cf2f3e471baa9f2a927f956606.png

此次景观亮化工程采用多种型号、多种造型的LED灯进行布置,设置了“太平盛世”灯笼造型灯、“十二生肖”通道造型灯、灯光景观小品等大型灯组。各类造型灯组、灯盏新颖美观、动静结合、昼夜兼顾,丰富了我市的节日景观氛围,活跃了我市民俗文化,展示出了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的新风貌和全民同乐的文明风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