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以雪为令住建局昼夜清雪保畅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2日17时16分,廊坊市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霸州市住建局立即启动清雪应急预案,住建局环卫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环卫公司全体出动,全面开展全市的融雪清雪工作。力争做到雪下即清,防止积雪被碾压冻结变滑,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清雪行动主要对市区主次干道和城中村积雪难融的重点路段进行了融雪和积雪清运。在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气,环卫工人利用撒布机和人工结合的方式进行24小时不间断融雪作业,利用大型大型抛雪铲、铲雪车与人工结合的方式持续对路面积雪进行清运。 

次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640余人,双排车4辆,铲雪车2辆、撒布机两辆,使用融雪剂80吨,大型抛雪铲清理迎宾道、益津路降雪396方,有效保障了市民通畅出行。目前清雪工作仍在继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