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平安霸州 发布时间:2022-03-21 12: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交警大队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关部署要求,立足辖区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完善勤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交管工作。

438ac9cb34bb4471a66ca67a6dc8bbcc.jpg

大队及时组织班子成员、中队长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对辖区疫情防控和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动员部署,集中传达了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制定完善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和交通管控工作。

631616dd71014acd99c9aa09538081fa.jpg

他们要求各单位积极动员教育全体民、辅警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战时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克服松懈、厌战情绪,以高标准的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点值守和自身防护工作,全力投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4d3230a5af2a43b8be797fc374b8fb49.jpg

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的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入路面,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突出整治重点,强化防控措施,加强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封控,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人员严格检查,确保抗疫物资和民生保障物资在辖区运输畅通;重点在医院、防疫站、隔离点等点位加强巡逻值守,充分做好车辆引导。

bd63773b71c64e498f1808461f02dbbc.jpg

认真履行班子成员、中队长“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吃住在岗在位,配齐警务装备,保证信息通畅,确保接到上级指令后,应急处置力量在规定时间内集结完毕,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勇于担当作为,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全队人员每日报告体温、出行等情况,不准迟报、漏报、隐瞒不报;严格落实一线人员的防疫措施,充分保证执勤人员的自身安全。

3051ff5455ce4585bd07050346361bec.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