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全力做好消杀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作者:霸州市信安镇政府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4-20 14: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8b327ed251894142a3a4432742c602a0.jpg

霸州市信安镇对核酸检测点进行消毒消杀。

24c5f895ff3944bc8a2392a47e413d06.jpg

霸州市信安镇对卡口值守点进行消毒消杀。

2b2eafaaf76d464c934709fe80913c8e.jpg

霸州市信安镇分管环境消毒消杀的副镇长到疫情值守点检查消毒液使用情况。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解封不解防”形势,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环境消杀工作专班严格按照“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村庄、患者居所、公共场所(宾馆、超市等)、学校、托幼机构、公共厕所、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以及其他重点区域进行消杀,坚持“五个必须”,做到“七个避免”,严格控制消毒质量,确保达到预定的消毒效果。在各个防疫消杀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佩戴口罩、穿防护服,利用消杀喷雾器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每日消杀工作共出动消杀人员66人,消杀面积32.5万平方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