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抢晴天,抓工期,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提前完成

作者: 来源:霸州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6:23:31 浏览次数: 【字体:

汛期以来,我市降雨频繁且高温天气较多,再加上前期疫情影响,老旧小区工程进度严重受制。7月份下旬,市住建局通过再动员、再部署,重新调整工期安排,健全工程激励和奖惩机制,有力促进了工程进度跨越式提高,截至目前,32个主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33个配套工程陆续进场施工,预计10月初完成所有工程任务。

2238b7d6fa81467ba2c4c007d385b367.jpg

在提高工程进度的同时,市住建局高度关注群众在安居方面的各种诉求,开通了咨询和投诉热线,积极对接社区,组织燃气、广电、联动、移动、电信等企业线上沟通,解决了大量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在不影响大原则的情况下,尽量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和支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