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步行街管理办公室积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08:42:3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及责任分工的要求,建设局步行街管理办公室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渉项工作任务,提升步行街整体形象,同时为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购物环境,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是全面粉刷外墙。由于步行街多年未对墙体整修,墙体多处脱落,漆面严重掉色,因此对街内主要街面进行修整粉刷,粉刷面积6728平方米,大大提高了步行街整体效果。

    二是更换街内垃圾桶及座椅。垃圾桶及座椅已经使用超过五年,已经严重损坏,不能正常使用,严重影响步行街整体形象。其中,更换垃圾桶30个,休闲座椅10对,得到了商户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得到老年人对座椅的认可。

    三是管道清淤。步行街自建街至今,只对小部分管道进行过清理,主管道从未清理过,一到夏季,管道返味严重,许多商户用胶带将收水口封死。所以,办公室对街内2773延米管道进行彻底清理。

    四是理石地面修补。由于街内高温暴晒,造成大量理石膨胀鼓起,理石断裂,严重影响行人安全。累计维修更换大理石200余平方米。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工作,一个干净、整洁、靓丽的街容街貌再次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进一步提升了步行街的整体形象,为商户及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优美的休闲购物环境,助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