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加强管理开展城乡一体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7 09:3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我市居民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按照霸州市建设局的总体安排部署,康洁公司霸州镇项目部针对道路急驰而过的车辆散落杂物这一现象,动员组织保洁员组成康洁环卫突击队,对道口重要节点的散落杂物进行及时捡拾,进一步保障了道路的干净整洁。同时组织人员对村街周边的垃圾点进行了集中清理,共出动人员50余名,车辆20余辆,共清理积存垃圾点40余处,约30吨;出动洗扫车、洒水车对霸州镇主要辅路进行了彻底冲洗,约1200米。8月2日下午霸州镇城中村和农村项目部召开了全体管理会议,会议集中强调垃圾清运问题和保洁员上岗率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康洁公司将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