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集中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作者: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09: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自6月23日以来,市交通局出租车管理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计查处非法运营车辆14部,违规运营出租车15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处私家车非法运营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全市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得规范。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站坚持五措并举。一是广泛动员。及时召开动员会,对此次行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二是广泛宣传。印制宣传标语十余条,主要悬挂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并积极开展媒体宣传。三是深入摸查。为全面掌握非法营运车辆的活动规律,该站抽调专人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943公交站等人员密集地,进行摸底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及时调整治理非法营运车辆的方式办法。四是严格执法。该站联合运管站,抽调素质高、作风硬的执法人员20人,每天出动5部稽查车辆,集中在重点区域进行驻站式监管,对非法营运轿车、驻点营运的异地出租车和其他从事非法营运的社会车辆进行彻底清理。同时,指导合法运营出租车正确使用计程计价器,规范运营,有效维护出租市场运营秩序。五是接受监督。对外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并保证24小时有人接听,及时处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