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通塞解民忧 积水不再流--市建设局解决创富金街朱庄村段污水外溢问题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0: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建设局市政部门实施了创富金街朱庄村段管道连通工作,解决了该路段污水外溢问题,得到市民一致好评。

    由于创富金街朱庄村范围内目前尚无排水管道,现有排水管道为村街内村民自行埋设小管径管道,造成创富金街南侧排水管道排水不畅,生活污水及雨水排放困难,管道内污水经常外溢,尤其雨后积水问题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出行非常不便。

    为解决此区域的积水问题,市建设局市政部门在朱庄路口与创富金街北侧主管道检查井之间铺设过路排水管道,与创富金街北侧排水管道相连,铺设管径600mm排水管30米,这样以来彻底解决了创富金街南侧积水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