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环卫部门对益津路、火车站广场集中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3 10:36:09 浏览次数: 【字体:
争创文明城市,环卫部门集中行动
---市建设局环卫部门对益津路、火车站广场集中整治

    9月份以来,市建设局环卫部门为配合益津路提升改造工作,组织开展了益津路环境卫生突击治理行动。

    此次治理行动分两方面进行,一是清理、捡拾益津路两侧绿化带和隔离带内的垃圾。二是清理益津路更换侧石后留下的浮土。环卫工人用锄头、铁锹、簸箕、扫把等工具,对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石头、瓦块、枯枝、枯叶等进行集中清除。由于绿化带内积存垃圾不易清理,工人需手拿铁锹等工具,把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杂物用锄头扒出,再清运打扫装车。经过六天的集中治理,益津路沿线环卫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共清理各类垃圾27方。本次集中治理行动共出动人工100余人次,大小机械车辆共10余台。

    为做好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环卫部门对火车站广场进行了环境卫生集中治理。一是将火车站广场周边破损的垃圾池、果皮箱拆除,更换为有明确分类收集标识的新垃圾桶20个,杜绝污水洒漏,进行垃圾密闭运输。二是将火车站广场绿化带内垃圾彻底清理、捡拾干净,共清理垃圾12方。经过连日的集中治理,火车站广场的环境卫生情况有了明显改观,面貌焕然一新,本次集中治理共出动人工60余人次,车辆4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