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景点线路>详细内容

霸州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赏景玩水看古楼

作者: 来源: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0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分别由牤牛河带状公园和牤牛湖组成,位于霸州市区东部。

牤牛河带状公园有着古霸州“益津八景”的北楼山色、霸台朝阳、老堤晚渡和宋朝古战道、景观桥、亲水平台等,风景各异走入其中,从南至北可以看到许多景色,或优美或震撼或悲凉或沧桑,将多番美景尽收眼底!

牤牛湖在带状公园东边,同样有“益津八景”的苑口秋涛、盐河春鸟、环城烟柳、堂淀风荷、东庙波光灯风景组成。

北楼山色景观和益津关位于牤牛河带状公园北边入口,可以看到城楼、箭楼和瓮城等建筑,是明清时期典型的建筑,在这周围便是一系列的娱乐休闲设施。

霸台朝阳景观和点将台位于公园的中心区,在台上建着双层阁楼,当大家站在阁台上时,会看到喷薄如灿的太阳直射进来,因此有了“霸台朝阳”的说法。

老堤晚渡景观依河傍水,堤岸有码头,游客们可以坐着船来公园,很是有乐趣。

想不想看看这“益津八景”呢?那就来霸州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