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迎新年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09: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霸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不断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全市人民身体素质,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市特邀国家体育总局黄光民教授及相关专业人士从亚健康切题,讲授科学健身知识,走出健身误区进行健身知识讲座。市领导王文淼、杜卫东与市直各单位、乡镇(区、办),市体育协会代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一起聆听了健身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黄光民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健康自测,随后讲解示范了在日常生活中开展的情景健身运动、有氧运动等多种科学健身方式。并指导大家科学全面的维护和发展体能,将近年来总结的健身诀窍——用1分钟健身理念融入生活和工作,去争取真正的健康、年轻和长寿。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积极进行各种健身活动,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