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纪念李少春先生诞辰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王秋梅 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07 0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李少春先生诞辰100周年,为纪念一代杰出的京剧艺术大师李少春先生,4月25日—28日,我市推出一系列纪念活动。4月25日下午,市长刘志亮在李少春纪念馆会见李少春之子、台北新剧团团长李宝春先生,副市长柴立新陪同。

d6b2e09d2c0142a088bbf8a8bc7f9acc.jpg

刘志亮向李宝春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刘志亮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我市以项目为中心、以园区为平台、以招商为路径、全面提速产业结构调整,相继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重大产业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市坚持“转型升级是基础、生态修复是关键、文化再造是归宿”的总体思路,突出打造戏曲之乡、词赋之乡、翰墨之乡、温泉之乡及胜芳古镇“四乡一镇”文化品牌,积极顺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全力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近年来,我市还推出“月月唱大戏”活动,邀请戏曲名家来我市演出,丰富百姓业余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同时,也希望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霸州文化的创新与繁荣,让中华戏曲这个瑰宝永久传承和延续下去。

f24087445b0247eb9b0d433c09b3e6a6.jpg

李宝春深情地表达了对家乡霸州的热爱,并向李少春纪念馆捐赠礼物。李宝春说,今后要把更多优秀作品和演出带给家乡人民,不断把传统艺术发扬光大,为弘扬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81327f9f1d5f4afc88f499c67e84b74b.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