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2019霸州·胜芳(第三届)浓情端午文化节将于6月7日惊艳亮相

作者:邢亚南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6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以“粽香溢古镇,龙舟乐胜芳”为主题的霸州·胜芳第三届端午文化节将于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惊艳亮相。活动历时三天,6月9日(农历五月初七)结束。赛龙舟、看美景、尝美食,快来体验北方水乡古镇的端午民俗风情!

“粽香溢古镇,广迎四海客”,中亭河畔,胜芳古镇即将上演一场文化盛宴。据了解,活动共分为民俗风情、芬芳端午、激情飞扬三个篇章。活动期间将举行“舌尖上的胜芳”特色小吃展示、制作;“指尖上的胜芳”布艺、苇编、草编等民间手工艺现场制作、展示;胜芳花会展演,甄选具有代表性的类别悉数登场;胜芳民间文艺演出;包粽子大赛,每天下午比赛三场,优胜者予以奖励;全国各类花色粽子展览;画灯笼、饮雄黄、结艾蒿活动;龙舟竞渡等文化活动。五彩纷呈的民俗文化让这个端午节更有看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胜芳镇委镇政府主办,旨在充分挖掘水乡民俗文化资源,打造和凝聚胜芳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带动胜芳古镇旅游业稳步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