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李雪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房欣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举办2019年首届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出特色、开出氛围、开出影响力。

8ab7cd9fa31b4e578a0addee2ea6d1ff.jpg

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和决心,应大势、乘地利、聚人和,办好首届文旅大会。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文化品味、提升知名度、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时间进度,提速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举办一届高质量的旅发大会,是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整体作用。各乡镇区办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增强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把大会办成一次富有霸州特色、展现霸州风采的精彩盛会,办成一次经得起检验、赢得群众认可的盛会。

会上,柴立新宣读了《首届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