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霸州摄协组织会员到西柏坡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09: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参观人员在西柏坡合影留念。 通讯员陈品禄摄


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培养“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强”的摄影人才,促进群众摄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近日,霸州市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到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到革命圣地后,会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在参观的同时,会员们还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西柏坡的壮丽美景。大家纷纷感叹,就是在这样简陋的农家小院里,革命前辈们穿着朴素的军装,吃着粗茶淡饭,运筹帷幄,指点江山。

“西柏坡精神强化了我们摄影人的责任意识和进取观念。今后,我们会继续坚持党的文艺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讴歌时代主旋律,记录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为伟大时代留存精彩瞬间。”协会主席杨明说。(记者 武香君 特约记者 杜岩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