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霸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军民大联欢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08:43: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晚,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万头攒动,彩灯炫目,舞姿婀娜,乐声悠扬。由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人民武装部、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霸州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军民大联欢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霸州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黄四春,霸州市人民武装部政委张炳山、文广旅局有关领导、驻霸部队部分官兵代表与部分市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整台演出的序幕。随后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苏振东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霸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就我市军民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在10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气氛热烈,节目高潮迭起,少儿京剧表演童声稚嫩,彰显国粹童芽魅力;一组现代京剧经典片段勾起了人们对往昔峥嵘岁月的回忆;官兵们的大合唱、相声和刀术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通过歌曲、小品、舞蹈、戏曲、杂技等多种艺术手段,歌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辉煌成就,以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为永恒主题,谱写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融合的动人篇章;对展示和宣传军地融合发展成果,促进军民共建,加快文明城市建设步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