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全民健身日”暨“荣盛杯”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开园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8-13 09: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早上6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市 “全民健身日”暨“荣盛杯”万人万米健步走活动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举行。选手们在凉爽的天气中开始这个秋天的第一次晨练。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及其他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我市举办“全民健身日活动”暨“荣盛杯”万人万米健步走运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

据了解,我市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也于今天正式开园,而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更是将于8月27日至28日在我市举行的首届霸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承办地,主要展示我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文化底蕴。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正式开园不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娱乐休闲,健身放松的好去处,也必将是我市旅游景点的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