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第一届“楚汉杯”象棋赛文化生活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09: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煎茶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活动,5月7日,煎茶铺镇举办了2023年第一届“楚汉杯”象棋赛,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0余名象棋爱好者报名参赛。

图片

活动中,棋手们严阵以待,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个个屏气凝神、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比赛中选手不分年龄同台竞技,相互勉励,互相尊重,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最后,经过7轮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到十二名,比赛活动在大家同心同乐中圆满结束。

图片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同时也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大家乐在“棋”中。

图片

下一步,煎茶铺镇将持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主阵地,开展更多文体活动,形成更好的文体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图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