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廊坊夏日赏荷攻略

作者: 来源:长城网廊坊频道 发布时间:2023-07-28 08: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王笛)在廊坊,香河刘宋镇、东张务湿地、自然公园、御龙河公园、霸州胜芳镇……到处都能看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胜景。

荷塘中的荷花竞相开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航 摄

香河县刘宋镇庆功台村的荷花博览园占地200余亩,一百余种荷花竞相开放。置身其中,就像翻开了一本荷花的“百科全书”。赏荷,泛舟,观鱼,还能品尝炸莲藕、荷叶鸡等特色小吃,真可谓“色香味”俱全。

廊坊市安次区东张务湿地荷塘。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航 摄

廊坊市安次区东张务湿地500亩荷塘,外加3000亩天然湿地,每年有100余种鸟类在这里栖息。看,荷塘里还有黑天鹅呢。您还等啥?还不赶紧走进这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画卷!

廊坊自然公园荷塘。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航 摄

廊坊自然公园2000亩荷塘,几万株荷花竞相开放。宽阔的湖面碧波荡漾,岸上垂柳依依,水中争奇斗艳,放眼望去,心旷神怡,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的打卡胜地。公园内的“曲院风荷”是江南风格的园林小品,建筑与荷花相映成趣,别有一番风韵。

荷花盛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航 摄

“现在正是荷花开放的季节,我们全家人一起过来,特地来这儿看荷花。这里荷花多,景色美,看到这么美的风景,感觉人的心情都变好了。”廊坊市民任洁说。

廊坊御龙河公园荷花开放。

除了前面提到的,还有御龙河公园荷花步道、霸州胜芳古镇文昌阁荷塘等等赏荷好去处,从廊坊市区出发,导航以上地名都可自驾到达,当天往返。快快收藏好这份“廊坊夏日赏荷攻略”,来一场“赏心悦目”的旅行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